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和串珠公园建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4 09:29:54  

  福州新闻网8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13日下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鼓楼区、台江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实地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和串珠公园建设,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尤猛军先后实地察看了文藻河、泮洋河、达道河、打铁港河、瀛洲河,详细了解内河沿线征迁进展、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实施以及串珠公园规划建设情况,并与各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现场交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尤猛军强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关乎民生期盼,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铺设截污渠,让污水收得进、送得走,确保不打折扣。要完善规划方案,因地制宜种大树、造绿荫,让沿河步道和串珠公园连成线,为群众创造更多的公共休闲空间。要全面推进内河沿线征迁拆违工作,应拆尽拆,打通断头河,实现水系连通,为治理工程实施提供坚实保障。要全员发动,调动基层干部积极性,凝聚强大的攻坚战斗力,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营造群众关心支持黑臭水体治理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杨新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