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领导赴连江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4 09:29:40  

  福州新闻网8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赴连江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工作,并走访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基层干部。

  修兴高一行先后来到福州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等挂钩跟踪服务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得知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今年上半年产值和利润均好于去年同期水平、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已于7月1日投入试生产,修兴高对两家企业呈现的良好发展势头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狠抓安全生产,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并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全面落实推动创新发展的政策举措,主动靠前服务,努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修兴高还走访了挂钩联系的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谷俊、连江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黄成章、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业务科副科长黄国云等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基层干部,面对面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