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企联举办税法解读培训班 30多人参加培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1 10:07:28  

  福州新闻网8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陈晶)昨日上午,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举办的税法解读培训班开班,共30多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市国税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免税收入、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研究开发费加计扣除新政策、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新政策、技术转让所得优惠、技术入股优惠、技术先进型企业优惠、软件企业优惠、高新技术企业优惠等9项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风险提示,受到参训人员欢迎。

  据介绍,目前我国企业可享受国家税收优惠的政策非常多,但由于对相关惠企政策不了解、不熟悉,真正享受到这些优惠政策的企业较少。“特别是吸收退伍士兵、重点群体等人员就业的企业,可以享受到增值税相关税收减负的优惠政策,并可到当地税法机关申报减免,以减轻企业负担。”市国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培训班上,气氛热烈,大家踊跃提问发言。对于大家关心的各类问题,市国税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均详细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