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09 09:55:41  

  福州新闻网8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昨日,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在鼓楼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的部署,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任务,全力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吴深生指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是党建工作与时俱进的实践创新,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工作基础,是加快建设现代新福州的必然要求。要健全联动、共建“两个机制”,强化政治和服务“两个功能”,扩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建强专业化工作者和党员“两支队伍”,融合网络和网格“两张大网”,着力提高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

  吴深生强调,要抓紧抓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研究指导,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推进理论探索和实践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出席会议并致辞。

  与会同志还实地参观学习了鼓楼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