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08 09:18:58  

  福州新闻网8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昨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加快提升全省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社会事业发展水平,不断增进人民福祉,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深学透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尤其要立足福州实际,摸清民生社会事业领域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夯实工作措施,强化项目支撑,明确时间节点,凸显福州特色,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位;要坚决打好补民生短板攻坚战,拿出当好排头兵的气魄、决心和担当,真抓实干,大胆创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补齐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短板,为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