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政府与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深圳盘古天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08 09:18:46  

  福州新闻网8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昨日,福州市政府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深圳盘古天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阮孝应代表我市上台签约。

  签约仪式前,尤猛军会见了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总经理高金兴、深圳盘古天地集团主席徐锴俊一行,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根据签订的《共同推动“十三五”数字福州建设暨加快发展互联网经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将加大在福州市的投入和采购。“十三五”期间,将在福州市打造覆盖全市,有线、无线融合覆盖的1000M级高速宽带网络,协助福州市共同拓展信息应用、促进产业升级。

  根据签订的《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引入盘古天地东南区大数据创新创业总部基地、中国电信东南信息园等项目,整合福州智力资源优势,努力将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打造成“数字中国”应用示范区、国家东南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