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第一期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研修班开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07 09:34:31  

  福州新闻网8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昨日,福州市第一期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研修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陈晔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新兴力量,福州作为15个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之一,承担着创新经验、典型示范的责任。

  陈晔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发挥智力和技术优势,投身创新创造,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助学助困等公益事业,发挥功能优势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提高理论素养及合作共事能力,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她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保持谦虚好学的好心态,运用理论联系实际的好方法,保持遵章守纪的好学风,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开班式还传达学习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