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省领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07 09:34:04  

  福州新闻网8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4日,副省长、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琪玉等军地领导,到长乐市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军地领导亲切看望正在参加应征体检的适龄青年和医务工作者,并听取福州市和长乐市今年征兵工作情况汇报。

  黄琪玉充分肯定福州市、长乐市今年征兵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在军地的共同努力下,去年全省征兵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今年征兵工作宣传发动到位,适龄青年报名踊跃,各项工作推进有序。他强调,今年的征兵工作要求更高、任务更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做好适龄青年的思想工作,防止思想退兵;要严格体检标准,严把质量关;要进一步落实优抚政策,鼓励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积极参军报国;要把好征兵廉洁关,确保征兵工作阳光,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中央赋予我省的征兵任务。

  福州警备区司令员孙根生,副市长严可仕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