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榕148项技术创新入选2017省级重点项目 高居榜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07 09:33:27  

  福州新闻网8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陈孔杰)省经信委日前公布了2017年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全省共有595项,其中福州以148项高居榜首。福州入选项目主要集中在信息技术、电子、纺织、生物医药等行业。

  入选2017年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的,可获得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扶持,资金奖励分三档:产业创新重大专项奖励100万元,产学研合作奖励30万元,行业共性关键技术开发奖励40万元。

  符合条件的创新企业还可享受税收优惠,在研发费用上可以加计扣除。从今年1月1日开始,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50%提高到75%;属于高新技术的,其所得税适用15%的优惠税率;属于新材料、软件信息技术等行业的还能享受增值税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