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领导赴仓山督查招商项目转化落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03 09:50:53  

  福州新闻网8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仓山督查招商项目转化、落地工作。

  专项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海峡天翔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中联车网汽车综合服务园,实地了解招商新建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存在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详细听取了仓山区“抓招商、促发展”“招商2017”专项行动及招商项目转化、落地工作进展有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蔡战胜指出,仓山区资源丰富,招商潜力大,要加大力度,抓长抓细,优化投资环境,坚持主动招商,继续保持狠抓招商引资的强劲势头。要严格遵守序时进度,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坚持改革创新,确保招商工作如期完成。要强化督查实效,推动落实,切实解决问题,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