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防指紧急部署防暴雨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02 09:18:31  

  福州新闻网8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黄凌)昨日凌晨4时~5时,长乐市江田、古槐两镇遭遇强降雨,部分区域受淹。凌晨4:45,市防指启动防暴雨Ⅰ级响应,并进行紧急部署。

  昨日上午和下午,市防指两次召集有关部门会商分析风情雨情,进一步部署防暴雨、防地质灾害和灾后重建工作,要求各有关县(市)区,继续密切关注风雨情动态,切实做好防范强降雨各项工作,尤其是要做好地质灾害点、高陡边坡、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群众的转移工作,在安全警报未解除前,严防人员擅自回流,并做好转移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派出工作组,深入一线指导灾后重建,确保人民群众迅速恢复生产生活。

  昨日15时,我市上空降雨云系逐渐减弱,市防指决定将防暴雨应急响应调整为Ⅲ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