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连夜召开视频会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31 09:23:20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30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再次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连夜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对福州防抗台风的重要指示要求,对防抗第10号台风重点工作作进一步动员部署。

  王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尤书记、于省长对福州工作的指示精神,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尤其是降雨量比较集中的罗源、连江、福清、闽侯、永泰、长乐、晋安等县(市)区,要高度警惕、高度戒备,严阵以待、严密防范;要再强化、再努力,果断指挥,做好重点区域防降雨、防次生灾害工作,继续及时果断转移危险地带群众;要采取到位、管用、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尤猛军对防抗第10号台风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六项工作任务,要求决不允许有丝毫的麻痹和松懈,将力量压到一线,继续做好人员转移,严格检查防御准备工作;争取尽早开展台风“纳沙”灾损修复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市领导严可仕主持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