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防指会商部署防台风和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31 09:23:05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黄凌)昨晚,市防指召集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会商,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防台风形势,并提出具体防御措施。

  会商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做细做实防台风各项工作。一是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做好防抗第10号台风工作。二是领导干部要继续在岗在位,科学指挥,决不能出现领导断档、责任不落实等现象。三是要做好预警预判,严格落实点对点指挥,尤其要加强对重点区域的指挥调度。四是要坚决转移人员,并妥善做好转移人员安置工作,严加监管,防止人员回流。五是要做好应急抢险救灾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秩序,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六是要严肃纪律,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防抗台风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副市长严可仕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