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企业家定西行”招商推介会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28 08:56:11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7日下午,“福州企业家定西行”招商推介会在甘肃省定西市举行,福州市和福州异地商会的134家180多位企业家千里迢迢来到定西,考察投资环境,洽谈合作项目。定西市领导戴超、陈国栋、李斌、陈春光,福州市领导严可仕出席会议。

  受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委托,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代表定西市四套班子和定西市300万人民,向应邀与会的福州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福州人民给予定西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这次“定西行”,是榕定双方落实中央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的又一具体行动,对于榕定两市深化人文交流、携手共赢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考察洽谈,进一步加深对定西市的了解,积极寻找商机、洽谈项目、投资兴业,并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公平的待遇,全力支持大家在定西投资发展。

  受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的委托,副市长严可仕代表福州市委、市政府,向定西市各级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今年以来,福州与定西在产业合作、劳务对接、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结对帮扶等方面积极开展扶贫协作工作,谱写了两市交流合作的新篇章。他要求各位企业家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抢抓商机,积极主动寻求合作,为助力定西市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定西市推介了产业开发、文化旅游等9大类87个总投资623.9亿元的重点项目,通报了我市62家单位和企业向定西捐款3295万元等情况,河北东海特钢集团、祥兴(福建)箱包集团分别向定西市、定西市图书馆捐款1000万元、50万元。福州企业家还现场与定西市各县区有关部门进行对接洽谈。28日、29日,企业家们将深入定西市重点企业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