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仓山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升级部署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28 08:53:34  

仓山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升级部署会

  福州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包书平)26日上午,仓山区在金洲社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升级部署会暨半年推进会,全区十三个镇(街)党(工)委、区直机关党工委、教育系统党委、公安分局党委、经信系统党委、卫计系统党委、市容系统党委、城建系统单位、商务系统党委、一园三区党工委、红星农场党委书记及组工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一行人边实地观摩、边听取解说,现场调研了金洲社区构建的“党组织+共建单位+社会组织”互联互动模式、建立的社会组织和党组织“双孵化”机制、运用的“掌上社区”平台、互联网党课直播信息技术等经验做法。会议还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提出了三点意见:提高认识,转变思想观念;综合施策,提升服务水平;强化保障,确保取得实效。

  随后,各镇(街)党(工)委就基层党建工作概况和存在问题,开展总结“一镇一街一形态”工程推进进度,提出下一阶段打造党建品牌的方案。

  据悉,本次会议为各党(工)委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明确了任务目标,提出了科学翔实的指导意见,为全区提升党建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绘制了一张美好的蓝图,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仓山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