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25 10:07:18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4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视频会议之后,我市紧接着召开2017年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尤猛军,福州警备区司令员孙根生、政委郑健和副市长严可仕、警备区副司令员欧阳九生等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

  尤猛军强调,征兵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源头,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做好征兵工作的思想认识,把征兵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形成军地双方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做好征兵工作。要保证兵员质量,突出抓好大学生兵员征集,严格各环节的审查把关,落实好优抚安置等优惠政策;要营造良好氛围,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征兵宣传,动员优秀的适龄青年踊跃应征;要严肃征兵纪律,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始终把廉洁征兵摆在重要位置,贯穿征兵全过程。

  会上,孙根生总结2016年全市征兵工作情况,并部署我市2017年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