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领导赴永泰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20 09:17:51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带队赴永泰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葛岭镇的福州泳泰旅游有限公司,了解八仙过海旅游综合体项目施工进展。在永泰县顺达食品有限公司,市领导了解了近年来永泰县李果加工等传统产业发展情况。在福州中纺实业有限公司,市领导对企业抢抓机遇,加快技改,促进转型升级,提高劳动效率的做法表示赞赏。市领导还来到位于清凉镇清凉村的迈乐舒鞋服贸易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永泰县服务企业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查中,陈晔对永泰县积极创新、勇于担当,为企业提供全面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服务企业专项督查既要查落实情况、查工作成效、查存在问题、查工作作风,通过督查活动促进服务企业问题的有效解决,也要及时总结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推广。政府部门要主动与企业沟通,了解情况,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现实问题。接下来,督查组将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继续走访督查,了解服务企业工作情况,督进度、督成效,为推动我市全年各项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