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援疆·丝绸之路旅游专列拟于9月6日正式出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12 09:00:39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林传枢)昨日下午,福州援疆·丝绸之路旅游专列发布会在福州举行。这趟由福州开往新疆奇台县的旅游专列,拟定出发时间为9月6日,预计将组织800余名福建游客前往新疆旅游。

  奇台县是新疆昌吉州的边境县,也是古丝绸之路新北道上的交通枢纽和重要商埠,境内有江布拉克草原风景区、药王庙遗址等著名景点。本次专列活动是按照福建省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的总体部署,以及福州市与奇台县旅游的结对计划,实现福州专列入新疆、福州人民入奇台,让游客在游玩中切实感受到风格迥异的丝路风情,拉近两地距离,增进两地感情。专列活动由福建援疆福州分指挥部、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奇台县援疆办、奇台县旅游局和昌吉州旅游协会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