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近日公布14家推荐使用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06 09:49:59  

  福州新闻网7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市信用办近日公布推荐使用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名单,福建中闽汇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通过初选,进入我市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库,参加2017~2018年度福州市第三方信用服务工作。

  市信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可结合工作实际,优先选择入库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依照入选机构经营范围,在行政审批事项、招投标、政府采购等领域的行政管理事项中,使用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提供的信用评级报告,也可根据工作需要使用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提供的其他服务。

  14家初选入库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为:福建中闽汇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征金信用评级咨询有限公司、君维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南京汇法正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畅亿信用评级咨询有限公司、福建中诚信信用评级咨询有限公司、福建信盾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福建益信健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和大公(厦门)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