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05 10:12:22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4日,全市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交流干部队伍建设,密切沟通联系,探讨干部一线监督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强调,干部监督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切实提高干部监督的科学性、精准性和协同性,不断提高干部监督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一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加强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种好干部监督“责任田”,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扎实推进干部监督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前移监督关口,防止“上紧下松”“身单力薄”“重选轻管”,加强选人用人监督、领导干部日常监督、一线考察干部监督,以最严密的“监督网”将问题扼于末梢、挡在门外。三要强化履职尽责,注意协同协作,确保信息共享、步调一致,发挥优势、形成合力,为推动干部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检察院等15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通报了举报信访、案件查处等情况,并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