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04 10:13:02  

  福州新闻网7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继续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践行“五个表率”要求,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共同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建言献策,高标准完成年度协商计划。此外,还要持续加强政协履职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加紧完成政协协商民主工作规程等第二批制度的制订,组织好各项规章制度的宣传贯彻,以扎实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