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交建集团开展“三品六建”活动 走党建新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04 10:10:25  

  塑品优队伍:

  在项目攻坚中提高战斗力

  党建促发展,发展强党建。市交建集团带领施工单位以“抓好党建促生产”为工作思路,围绕北山隧道、龙江特大桥等重难点工程成立了项目工程质量领导小组、科技攻关领导小组、青年突击队,进一步改进作风,努力建设高水平的领导班子,提高队伍执行力、战斗力,确保工作实效。

  长福高速A2合同段党员涂龙,面对重要的生产任务,结合自己总结的经验,和其他农民工同事一起捆钢筋、装模板,全力奋战在施工一线。他说:“看着一根根墩柱立起来,一条条高速通车,我骄傲自己是共产党员中的一员,是新铁军中的一员。”长福高速A3合同段党员杨君红也是项目攻坚的一员猛将。他经常住在工地,主动取消双休日,在火热的项目建设中贡献汗水。

  党员创先争优,班子领导有力,塑造了一支支敢打仗、能攻坚的队伍,确保了项目势如破竹,全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