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渔博会迎来逛展高峰 开放首日超10万人次逛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7-03 09:19:13  

渔博会迎来逛展高峰 开放首日超10万人次逛展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文 郑帅/摄)“太划算了,1公斤重的带鱼一只才30元,我一下买了5只。”昨日一早,市民王依姆就赶到渔博会现场“淘宝”,买回满满两大袋物美价廉的水产品。记者了解到,昨日是渔博会开放首日,现场迎来逛展高峰(如图),逛展市民超10万人次。

  在7号展馆,部分非营利性展商将冰柜中的展品让利甩卖,吸引了众多市民抢购。售卖冰冻海产品展商黄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展台已经开始让利促销,2日是渔博会最后一天,与其将货物运回,不如将省下来的运费和人工费让利给广大逛展的市民。

  今天是渔博会最后一日,记者采访多家展商后获悉,今天售卖的展品将有更大的优惠力度,市民朋友可抓紧时间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