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领导会见全市“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30 09:29:44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29日下午,全市“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团首场报告会在市委礼堂举行。报告会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并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

  吴深生指出,举办“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会,是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内容,有利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报告团成员是我市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大家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吴深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典型与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滨海新城建设、“攻坚2017”“招商2017”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直面问题、迎难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