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领导赴市老年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29 09:08:48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市老年大学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研究推进基层老年教育工作。市老年大学领导赵守箴、高翔、郭永灿出席座谈会。

  吴深生对市老年大学领导班子在推动全市老年教育发展中发挥市级老领导的独特优势、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在推进我市老年教育工作中,要站位全局,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年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老年教育成为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积极探索,认真研究制定我市中老年教育发展规划,努力扩大基层老年教育覆盖面,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发挥市、县老年大学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我市老年教育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优化机制、强化支持,加强老年教育工作队伍建设,做到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共同参与,努力开创全市老年教育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前,吴深生一行参观了全省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成果展(福州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