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解读税务优惠政策 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主题座谈会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7 09:23:35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3日下午,市企联联合市国税局、福州仲裁委组织政策宣讲小分队,来到位于闽侯的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以“解读税务优惠政策,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为企业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宣讲政策,答疑解惑。

  “我想问一下安置退伍兵有哪些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采购棉花有什么返点优惠政策?”……会上,除了市国税局干部就今年以来国家出台的税务优惠政策,尤其是涉及到小型微利企业、重点群体就业企业、软件企业、技术先进性企业所得税或增值税优惠政策,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企业负责人也提出了自身关心关注的各种问题,并得到了耐心解答。福州仲裁委有关人士还就仲裁的特点、范围、流程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宣讲,积极为企业提供仲裁需求。

  随着对相关政策的了解,与会的30多名企业家和企业有关负责人连连为市企联“点赞”。

  市企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初全市创新发展大会召开后,市企联积极搭建平台,联合市经信委、市中院、市检察院等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惠企活动,将惠企政策送上门,并积极为他们维权,倾心解难题办实事,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全力提供服务保障。当前,这场每季度按惯例开展的市企联医药冶金业交通业专委会座谈会,已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惠企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