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南昌市委考察组来榕考察“智慧交通和治理拥堵”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2 09:02:00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王元锴)昨日,南昌市委副书记谢一平率领考察组,来我市考察“智慧交通与治理拥堵”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福州规划馆,详细了解福州城市发展及规划,并参观了数字城管指挥大厅。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交警支队、市委文明办、市城管委、市交通委、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向调查组详细介绍了福州市交通智能平台的建设和应用情况、福州市缓解交通拥堵工作情况、福州市将交通违法纳入文明单位考评的机制建设和应用情况、福州市在重点道路实施车辆停放“门前三包”的管理情况、福州市清理残疾车非法营运和规范其使用的主要措施、福州市对电动三轮及四轮车销售源头治理情况等相关内容。

  在市交警支队智能控制中心,考察组一行观看了交通智能控制平台的操作展示,并就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工作与福州交管部门进行交流。

  考察组还来到数字福建(长乐)大数据产业园,参观了VR产业园、智慧小镇及网龙公司。

  市领导林晓英、潘东升、杨新坚分别陪同有关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