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全国政协领导来榕调研海洋装备现代化建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2 09:01:51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林洛羽)2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率领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调研组一行来榕,就“加强海洋(水下)装备现代化建设,提高海洋经济开发能力”重点提案开展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连江县粗芦岛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海洋工程装备发展历程和现状,就海洋工程装备自主研发、海洋资源开发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近年来积极推动海洋装备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海洋经济开发能力表示肯定。调研组指出,福州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战略支点城市,海洋资源丰富,海洋优势明显。近年来,福州在海洋开发方面,加大了资金、物资等投入力度,项目质量水平显著提升,在很多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希望福州今后能进一步整合海洋装备研发资源和力量,着力提升重大技术装备自主创新水平,加快推动海上福州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