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区内涝治理重点项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1 09:15:46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陈敏灵)20日,副市长杨新坚带队深入城区内涝治理重点项目一线,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温泉公园“如意湖”、洋下海绵公园、桂山涵洞涝点治理、涧田湖、井店湖、琴亭湖、义井溪湖等项目,并对各项目推进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提升意见,督促各方要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和品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市领导要求,要进一步提速各项目建设,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节点,加强队伍管理,上足人力、设备,加密现场巡查,强化督察督办。要进一步严把工程质量和品质关,健全完善工程质量监管机制,细化工程采购、招投标等环节,科学制定并严格执行施工设计方案,同时,做好项目质量跟踪,强化责任和奖惩机制。要进一步提升项目综合效益,始终坚持生态景观、群众休闲和防涝调蓄并重的原则,进一步发挥联排联调作用,做好在建项目的收尾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功效,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