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即将举办 永久会址落地福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9 09:27:58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昨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电子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明确将共同举办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并将中国物联网大会永久会址落地福州。

  中国物联网大会是业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及行业影响力的盛会。根据协议,在中国物联网大会的基础上,市政府与中国电子学会还将在物联网产业发展智库平台、协同技术创新平台等的打造上通力合作,不断拓宽物联网产业合作领域。

  又讯

  作为本届“6·18”重要的配套活动之一,由省发改委与厦门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一届福建省“新烯望、新产业、新动能”石墨烯高峰论坛昨日在福州举行。中科院院士李玉良、田中群,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原材料工业研究所所长肖劲松等专家学者,就国内石墨烯产业政策、科研、产业化等情况作了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