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长治市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6 09:15:47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5日,山西省长治市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与长治市委书记席小军率领的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长治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猛军说,去年以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力加快推进新福州建设,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长治市历史悠久,资源丰富,人杰地灵,改革开放以来,长治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产业创新走出了自己的模式,取得的成就令人敬佩。希望今后两市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展开合作,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席小军说,近年来,福州城市发展变化巨大,令人感触很深。尤其是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注重民生,顺应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期盼,全力推进城市交通治堵、地铁建设、水系综合治理等一系列民生工程,切实造福百姓,值得学习。他还介绍了长治市的基本情况,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密切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在榕期间,长治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项目。

  长治市领导潘贤掌、吴小华,市领导林晓英、李春参加座谈交流或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