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举办首期招商业务培训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5 09:21:54  

  福州新闻网6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昨日上午,为期2天的我市第一期招商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吴深生强调,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举办招商业务培训班,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破解招商难题、打开招商工作新局面的一次积极探索。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实现招商引资新作为。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沉下身心、凝心聚力,不断提高攻坚克难能力,使招商引资工作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取得更大实效。

  吴深生要求,广大招商干部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格要求、勤于思考,切实增强学习政策、掌握方法的主动性自觉性,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福州的招商引资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杭东主持开班式,副市长胡振杰就我市投资促进工作的几个问题进行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