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领导调研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

  发布时间:2017-06-08 09:20:39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水系综合治理专项考察组组长吴深生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公益路晋安河茶园桥上游扩河试验段、桂后溪湖(涧田湖)项目、晋安东区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考察干部精气神,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到市联排联调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吴深生指出,水系治理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一要坚持发动群众。既要加大攻坚强度,又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共同参与水系综合治理。二要坚持涝污共治。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措施,科学调度,互联互通,既防涝又治污,更好更快地改变城区内河水体黑臭和内涝现状,真正实现造福于民。三要坚持一线考察。建立健全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和成绩单,客观真实地建立水系治理一线干部实绩档案,树起凭实绩用干部的“风向标”,充分调动一线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既定目标圆满完成和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