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政协领导走访部分政协参加单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5 09:08:33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昨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队深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加强与政协参加单位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每到一处,市政协领导都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各单位工作情况,以及在政协履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政协各参加单位还纷纷对如何做好政协工作、助推我市中心工作落实等建言献策。

  何静彦充分肯定各参加单位在政协履职中所发挥的作用。她强调,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在市委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多提有质量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有效反映社情民意,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把政协工作与人民团体的优势结合起来,彰显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作用。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系,健全履职规则,做好履职服务,集中各方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