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5 09:07:58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2日下午,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动员部署我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在会上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宣传导向、价值取向,聚焦发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蔡战胜强调,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做到系统全面、突出福州特色、壮大主流声音,帮助干部群众正确理解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内涵。要精心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科学统筹,加强部门联动,浓墨重彩地开展全国、全省和全市的成就宣传,营造全社会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要全面推进群众性的宣传教育,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群众的融入感、参与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