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侨联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26 09:35:26  

  福州新闻网5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昨日,市侨联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传达中国侨联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福建省侨联九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市侨联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上还增补了委员、常委,增聘了荣誉职务,举行市级“侨胞之家”命名授牌仪式,并发放《关于发动榕籍侨界人士积极参与福州市2017年脱贫攻坚行动的倡议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晔指出,侨联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切实把侨界群众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强化问题导向,大力推进侨联改革创新,增强侨联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我市侨联基层组织已发展到841个。2016年以来,全市各级侨联积极落实招商专项任务,引进6个符合福州产业需求的大项目好项目,总注册资金达8.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