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第十九届海交会昨日闭幕 5天吸引35万人次逛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23 09:26:29  

第十九届海交会昨日闭幕 5天吸引35万人次逛展

  昨日虽然是最后一天,仍有不少市民逛海交会。

  福州新闻网5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文 石美祥/摄) 昨日,第十九届海交会闭幕,5天内共有352091人次逛展。

  5天的海交会,你的收获多吗?面对这个问题,参展商几乎给出一致好评。

  “我带来的价值5万多元的货物基本卖完了。”参展商陈先生告诉记者,5天内,不少客商与他进行了初步接洽,表达了合作意向,“我已经安排了行程,明后天要登门拜访一下福州的客户。”

  记者注意到,参展商包广永的展位上写着“只招商,不零售”的字样。“我们公司的产品在北方已打开销路,此次想借助海交会进入华南市场。”包广永说,目前有十几个客商与他进行了初步接洽,海交会后将进一步接触。

  “我们通过这次海交会发现,产品颇受中国朋友的喜欢,下届海交会我们还会来。”来自非洲马里的参展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