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5 10:19:15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近日,我市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市委常委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研究解决问题,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对去年4月份以来我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夯实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一要深化拓展学习教育,紧紧抓住“学”“做”“改”等环节,进一步推进真学实做。二要牢牢抓住关键少数,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在学习教育中走前列、当表率。三要突出支部主体作用,在落实基础制度、建设基层支部、激发组织活力上下功夫,提高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注重融合发展大局,努力在服务中心工作、选树先进典型、强化督查指导上见实效,促进新福州建设提速增效。

  吴深生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抓好“两学一做”,抓好党的建设,抓住福州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敢于担当、扎实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以推动新福州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全省“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知识测试及全市百日攻坚行动“案例征集”先进单位和个人,16个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