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考察团来榕考察学习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5 10:17:13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13日至14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率住内蒙古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和盟市政协主席考察团一行来榕,就我省对外开放、绿色发展、创新政协工作等情况进行学习考察。省市领导张昌平、刘可清、尤猛军、何静彦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长乐滨海新城规划馆,详细了解滨海新城总体规划和项目建设情况,高度赞扬我市在产城融合发展及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福建网龙网络有限公司和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分别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虚拟现实科技产品及光学科技产品的介绍,围绕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发展教育事业和高新技术产业进行了一番探讨。

  考察团一行还走访了三坊七巷、马尾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了解我市文物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