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0 09:19:24  

  福州新闻网5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同志对福州环保督察工作的批示精神,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何静彦指出,市政协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建设发展作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工作;加强制度建设,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为契机,不断提升市政协履职科学化水平。

  关于福州环保督察工作,何静彦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做好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助力环保问题整改到位、全面根治;要以攻坚的态度,认真做好政协工作、提升履职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