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为精准引进人才创业 福州征集2017年度人才项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08 09:14:11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为精准引进各类人才来榕创业创新,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近日下发通知, 决定开展2017年度人才项目需求征集活动。

  征集范围:我市各类园区和企事业单位,重点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规模以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自贸试验区、高新区(开发区)、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内单位。

  这次征集将围绕我市生态文明示范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新区、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大数据、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海洋高新、金融、现代农业等产业发展需要,重点征集以下人才需求:高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等事业单位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一般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企业拟引进的能解决发展关键环节和核心技术难题,担任企业中高级专业技术、管理职务的人才;其他单位拟引进的年薪一般不少于10万元的人才。

  符合条件的有关单位、企业可与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处报名对接咨询,电话8333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