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招商导向

福建省发布年度省级重点招商项目 福州24个项目入选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14 09:05:44  

  福州新闻网4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莫思予)昨日,省发改委发布2017年度省级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3545亿元,福州有24项入选。这些项目将在“9·8”投洽会等重大经贸活动中被重点推介。

  福州入选的项目包括福州临空经济区中德(福州)产业园项目、福州滨海工业区食品加工产业项目、福州闽清中央厨房产业园项目、福州临空经济区漳港总部经济项目等。

  省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今年省重点招商项目筛选是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从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现代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中筛选推出。这些项目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前期工作已达一定深度,预期投资收益较好。

  又讯 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第一季度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将实施29个投资工程包,年度计划投资972亿元。今年新增实施的工程包有9个,包括幼儿园建设工程包、农村公路建设与改造工程包等。在29个投资工程包中,3/4以上属民生相关领域,其余是产业类项目。